沐沂

山迢路远,没齿相爱。

《与光》停更公告

思忖再三,万般不舍地写下了这篇停更公告,在这个冬意已至的日子。

《与光》构思于2020年我备战中考时一段难熬的日子,恰逢名侦探学院第二季,水到渠成地写下开篇。然而我的构思不够完整,文笔十分稚拙,情节也不够吸引人,这个系列的热度一直非常低,我也因为学业写写停停,断断续续码下了两万多不成熟的文字。我很喜欢这个构想,也曾经期待过把它写完会是什么样。但我时常懈怠,加上已经持续了近一年的灵感枯竭,连打开文档码字都变得困难。我不想把自己的枯竭归因于生活的无趣,虽然碌碌无为的日复一日的确快要将我的热情消耗殆尽,但我依然相信自己的心里还有文学,我依然热爱自己写下的每一个文字。

所以我拖了很久,中间又断断续续写了近万字的相关内容。可是难料的事发生在这个秋季,我不得不面对这个现实——我写不出来了,或者说我已经无力再写下关于他们的任何一个字。往日的文字如破碎的玻璃般扎眼,于是我决定接受这个没有完美结局的故事,亦如接受支离破碎的生活。

感谢曾经阅读过《与光》的姐妹们,感谢曾慷慨给予我宝贵支持的所有人,感谢每一份支持我走下去的或轻或重的爱意。

无奈就此作别,然而不想和学长们说再见。毕业快乐学分们,江湖路远,改日再相逢。

或许再会的日子,他们与光,都将至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