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沂

山迢路远,没齿相爱。

【蒲萄唐】星星

加更!

今天的糖都嗑了吧嗑了吧嗑了吧

原本的计划是有一篇别的文已经码了一半,但是我发现我只要一码虐文正主就会发糖

那篇文之后再发吧,今天给大家表演一个爆更无脑小甜文



——

很晚了,蒲熠星还没出来。唐九洲斜倚在车上,怀里抱着要送给蒲熠星的花,昏昏沉沉睡了过去。

他叮嘱戴士等蒲熠星出来了叫他,戴士点了头从车厢里出来透气,顺便拦截急急忙忙奔过来的蒲熠星。

蒲熠星潦草地冲他打了个招呼就要去拉车门,被戴士按住手:“睡着了。让我叫他来着。”

蒲熠星沉默半晌,停在车门上的手垂下来,趴在车窗上试图看清车内的唐九洲,戴士问他要不要叫醒,蒲熠星内心挣扎了半天,朝戴士摆摆手:“算了,让他休息吧,不差这一会儿。”

已婚男人戴士深知小情侣对二人世界的向往,自觉不做电灯泡,跟蒲熠星聊了两句就打算走。蒲熠星礼节性地问要不要送他回去,戴士看看车内笑得意味深长:“你俩幸福回家就行了。”

蒲熠星:“……”

“去吧去吧好哥哥还不了解你吗,今晚一过可就没机会了。”

蒲熠星假装听不懂,拉开车门钻进去。

唐九洲睡得很熟,车身轻微的晃动没法把他叫醒。蒲熠星在他旁边蜷成一团,打量着唐九洲的脸。

唐九洲天生一张可爱脸,睡相很安然,蒲熠星用目光描摹着他的侧脸,描到一半时唐九洲悠悠转醒,两个人看了个眼对眼。

车内空间不大,他们俩挨得极近,蒲熠星趁唐九洲还迷迷瞪瞪的时候收回目光,大冬天身体却格外的烧起来,他慌忙打开车门,作势要下车。

车门外,唐九洲从另一边探出了头。一捧鲜花被他举过头顶,从车顶上方递过来。蒲熠星看清了他夸张的不出声音的口型——送给你的花。

蒲熠星比他更夸张地做口型:“谢——谢——”

做完觉得自己很弱智,但是又莫名好笑。他们俩像两条浮出水面的鱼,张了几下嘴,又迅速地沉下去。

车里暖黄色的灯光隔绝了外面的冷气,唐九洲拉掉蒲熠星的口罩,亮亮的眼睛扫过他的喉结,不经意地舔了舔嘴唇。

蒲熠星被他勾的火烧火燎,象征性往前凑了一下,嘴唇刚刚碰到,又忙不迭换到驾驶座去开车。

唐九洲很失望:“喂,干嘛啊!”

蒲熠星发动了车子,从后视镜里看他:“回家。”

唐九洲很泄气,看着那一大捧花嘟囔:“这不对啊。我的计划里还有车内拥吻的情节呢。”

蒲熠星失笑:“你这都从哪儿看的烂大街偶像剧剧情。”

唐九洲双手抱着副驾驶的靠背,探头到前排来:“是你的问题吧,偶像剧男主?”

蒲熠星挑眉:“戴士说得对。”

唐九洲一脸懵。

“戴士应该知道,”蒲熠星憋笑,“我如果在这里开始了,今晚咱俩就都别想回家睡觉了。”

“这不对啊,”唐九洲严肃道,“戴士是怎么知道的?”

蒲熠星的语气带着戏谑:“这叫已婚男人的主观能动性,你要是想体验的话……”

“我先声明,”唐九洲松了手,“我目前并不是已婚状态。”

蒲熠星从这话中读出一点暗示的意味,啧啧两声:“行啊唐九洲,话术学得不错。”

唐九洲悲愤道:“蒲熠星你禽兽!我为了看你晚饭都没吃!你竟然想非礼我!”

蒲熠星强压下上扬的嘴角:“哦?这可都是你自己脑补的,我有说什么吗?我只是在考虑结婚的可行性。”

唐九洲:“?!”


蒲熠星和唐九洲虽然是名正言顺的情侣关系,但平时各忙各的,聚少离多,能闲下来好好过二人世界的时间无比珍贵。然而蒲熠星今天不知道怎么想的,竟然能等唐九洲回家吃完晚饭,收拾好碗筷,又不紧不慢聊了两句,才开始干正事。

被压在床上的唐九洲睁大眼睛瞪身上的人:“你今天怎么不着急?”

蒲熠星慢条斯理地解开衬衫上的纽扣,揉了揉脖子:“我在提前适应婚后生活。”

唐九洲噎得说不出话。

然后他体验到了什么叫准已婚男人的主观能动性。

用蒲熠星的话来说,这是适应婚后生活的第一步。

唐九洲炸毛了,用枕头砸他:“我没说要结婚!”

蒲熠星顺毛撸他的脑袋:“我说的。”

他瞥了一眼唐九洲晦暗不明的神色,马上又补了一句:“求婚什么的,以后补。”

“不行,”唐九洲开始无理取闹,“我现在就要。”

“好吧。”蒲熠星整整衣领,在唐九洲惊诧的目光中从抽屉里掏出一个小盒子。

“挺突然的。”蒲熠星笑道,“不过也准备了挺久了。唐九洲同学,你愿意接受我的求婚吗?”

唐九洲被他这一记突然的求婚轰得失神,直到蒲熠星强行把戒指套到他手指上,才突然回过神似的拉住蒲熠星的手指。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”唐九洲舔舔嘴唇,“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九洲的了,星星同学。”


一个婚后小剧场:

蒲熠星:唐九洲,你再接吻戏小心我杀到片场来!

唐九洲:……那是假的!没真亲!

蒲熠星(咬牙):好的。今晚再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拍、电、影。

唐九洲:呜呜呜呜哇家暴啊——

旁边补妆的同剧组演员:?????我不该在这里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